券商股“护盘” 浙商证券领涨

新华网

2017-08-11 08:57

  昨日早盘,券商股集体异动“护盘”,浙商证券领衔冲锋,盘中一度封上涨停,最终收报18.66元,全天换手率接近30%。

  浙商证券昨日以17.70元小幅低开,略作修整后直线上攻触及涨停,之后随着资金情绪的回落,涨幅逐渐收敛,并围绕5%涨幅一线长期横盘整理。至收盘时,该股报18.66元,日涨幅为4.35%,位居申万非银金融板块成分股涨幅首位。昨日该股成交额环比明显放大,达到18.41亿元,日换手率为29.41%,在昨日A股中名列前茅。

  当前,中国券商行业经济业务正进入佣金战末期。中金公司认为,通过低佣金抢占市场份额的商业模式将不可持续,转型势在必行。看好在转型中更具有综合服务能力、规模优势、成本优势的大券商的投资机会。

  浙商证券7月财报显示,截至7月末实现营业收入(母公司)1.87亿元,净利润(母公司)6979.97万元,净资产113.62亿元;浙商资管实现营业收入2707.78万元,净利润657.48万元,净资产11.25亿元。

( 编辑:徐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