蠡湖股份IPO:质量控制水平行业领先

中国网财经

2018-08-17 16:49

  近日,证监会发审委召开第108次审核会议,无锡蠡湖增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蠡湖股份”)顺利过会。蠡湖股份拟于深交所创业板公开发行不超过5383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21531.70万股,蠡湖股份此次IPO的保荐机构为东吴证券。

  蠡湖股份是一家专注于涡轮增压器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拟上市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压气机壳与涡轮壳。蠡湖股份为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蠡湖股份设立的工程技术中心被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江苏省涡轮增压器壳体工程技术中心”和“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蠡湖股份开发的转盘式重力浇注汽车涡轮增压器压气机壳项目,获“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证书。

  蠡湖股份介绍,公司产品质量的优劣主要体现在材料性能、铸造孔隙率、尺寸精度和尺寸稳定性等关键性能指标。由于公司的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涡轮增压器市场,受汽车召回制度的制约,客户对相关产品的质量要求十分严格。领先的质量管理水平是公司能够获得客户认可的重要因素。

  蠡湖股份表示,在质量控制方面,公司始终保持在行业领先水平。蠡湖股份实行过程质检,不仅可自主设计多种可重复使用的柔性检测工具,而且借助对外引入的先进检测手段和设备,能够实现全过程、多层次的实时监控和检测,产品次品率维持在较低水平,多次获得国际客户颁发的质量奖项。

( 编辑:王擎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