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沪指涨2.47%收复2800点 逾60只个股涨停

中国网财经

2018-07-09 15:06

  中国网财经7月9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迎来久违大涨。截至收盘,沪指报2815.11点,涨幅2.47%,成交1357亿元;深成指报9160.62点,涨幅2.8%,成交1903亿元;创业板指报1581.93点,涨幅2.64%,成交665.1亿元。

  盘面上,各大板块全线飘红,采掘服务、电子制造、化工新材料、医疗器械服务、医药商业等板块涨幅居前;种植业与林业、非汽车交运、公交等板块涨幅相对落后。

  个股方面,今日上市的N芯能、N环宇顶格上涨44%;海默科技、中天能源、拓日新能、祥源文化等超过60股涨停。

  东北证券认为,市场有望回归自身的修复节奏。尤其是连续下跌过程中,市场存量的资金并没有出现趋势性的流出,我们估算的结算金在上周底部企稳,而且周内逆市回升,显示个人投资者资金还在持续回补中。机构方面,北上资金在上周再次转为流入,而且上周五出现大幅回流,国内ETF净申购额也在市场下跌过程中逆市增多,两者提供了超百亿的流入。调整过程中两融资金仍有较大的压力,虽然融资抛压在上周三与周四又有小幅放大的迹象,但幅度相对小于前一次,在上周五也有望跟随市场同步企稳。

( 编辑:刘小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