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证券成功主承销 南京化学工业园公司债

南京日报

2017-06-23 07:29

  6月20日,南京证券主承销的“南京化学工业园有限公司2017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成功发行。本期债券发行总额为人民币6亿元,期限为3年。在当前债券市场整体欠佳的情况下,南京证券积极推动,本次债券获得3倍以上的超额认购,票面利率创下同期同类债券新低,展现了较强的承销能力。本期债券将为南京化学工业园的开发建设、业务拓展提供有力资金支持,从而助推江北新区经济发展和经济结构转型升级。

  本期债券也是继“15宁化工”后,南京证券为南京化学工业园有限公司成功主承销的第二只公司债券。近年来,南京证券还相继为南京地区企业成功发行了“16栖霞双创债”、“16新城科技园双创债”、“16宁置业”、“16软件谷01”、“16南京银行二级债”、“17苏高速ABS”等多个项目,努力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孟文

( 编辑:曹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