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融证券携手股东单位及子公司捐赠500万元 驰援抗击疫情

中国网财经

2020-02-03 17:13

  2020年2月3日,国融证券携手股东单位北京长安投资集团及子公司国融基金、首创期货捐赠500万元,积极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

  其中300万元捐赠给北京市慈善协会,用于支持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及救治工作;100万元捐赠给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专项用于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医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及救治工作;100万元捐赠给安徽省六安市人民医院,用于支持六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及救治工作。

  在全国上下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国融证券会同股东单位及子公司以勇于担当的使命感和脚踏实地的行动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国融证券董事长侯守法表示,在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关键时刻,我们坚定必胜信心、积极参与防控,希望这笔资金能切实为医护人员和人民群众带来帮助和支持,能为控制疫情贡献微薄之力。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融证券积极落实国家有关部门就疫情防控的新指示新要求,成立防控疫情领导小组,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全面部署防控疫情的各项措施,保证节后交易系统、运营系统等安全稳定,确保分支机构营业场所防护到位,积极营造清洁、卫生、安全的交易环境,努力保障投资者权益。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国融证券将与股东单位、子公司持续关注疫情进展,及时跟进应对措施,与全国人民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 编辑:王擎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