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传与龙门镖局开撕 当代东方称实际诉讼金额为3001万

中国网财经

2016-10-18 16:46

来源:资料图

  中国网财经10月18日讯 当代东方今日盘后发布公告,称公司子公司东阳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涉及诉讼一案涉诉金额合计3001万元,并非有媒体所称的2.4亿元。

  公告显示,近日有媒体发布了一篇标题为《<武林外传>告<龙门镖局>侵权,索赔2.4亿》的文章,称《武林外传》的版权所有方,将《龙门镖局》8名联合投资出品方告上了法庭,索赔金额共计达2.4亿元。记者多次致电盟将威和当代东方执行董事王明鎏,但均无人应答。

  对于上述报道,当代东方方面表示,媒体报道中提到的“索赔金额共计达2.4亿元”与事实不符,原告以电视剧《龙门镖局》在宣传过程中侵犯其利益为由,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8名被告连带赔偿经济损失合计3000万元,赔偿原告合理支出1万元,且诉讼费用由被告负担,合计3001万元。且公司董事会成员中没有王明鎏此人,其亦不曾在公司任职。

( 编辑:李乔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