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缘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2.29%

中国证券报

2017-07-31 13:46

  今世缘7月30日晚间公布的2017年半年报显示,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04亿元,同比增长17.2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49亿元,同比增长22.29%。基本每股收益0.52元/股。

  对于上半年业绩稳步增长的原因,公司表示,主要是报告期内销售特A类(指含税出厂指导价100元以上产品)、特A+类(指含税出厂指导价300元以上产品)产品增长所致。

  同时,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聚焦“五力工程”,全面构建“品牌+渠道”双驱动营销体系,从传统的渠道价格战向现代的品牌价值战转型升级;今世缘喜庆+整体推进,品牌打造与产品开发初见成效,平台建设与运营推广同步并举,着力打造战略大单品,提升产品力;今世缘景区渐入佳境,遵循“双客转换”的总体思路,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的旅游业“六要素”,有效整合资源,丰富文化内涵,强化包装宣传,扩大了影响力、吸引力。市场营销能力有效增强,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升。

( 编辑:刘露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