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纬锂能半年净利润增长超1倍 股价大涨9%

中国网财经

2017-08-01 11:27

  中国网财经8月1日讯 亿纬锂能发布半年业绩报,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44亿,比上年同期增长63.6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3亿,比上年同期增长161.37%。其中锂原电池业务实现营业收入4.48亿,比上年同期增长18.60%。锂离子电池业务实现营业收入3.97亿,比上年同期增长155.63%。

  亿纬锂能表示,报告期内在上游材料电解钴和碳酸锂价格上涨的不利条件下,公司通过提高自动化水平和进行战略供应链建设,实现了消费类锂离子电池业务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双增长。公司电子雾化器业务也有大幅度提升,营业收入持续增长。所以半年业绩提升较大。

  二级市场方面,今日亿纬锂能股价开盘一路走高,截至发稿,亿纬锂能股价报25.40元,涨幅9.18%,资金净流入达3亿元。

( 编辑:徐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