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洁具上半年净利增长38.48%

新华网

2017-08-04 10:14

  帝王洁具8月3日发布的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2.23亿元,同比增16.98%,实现净利润2413万元,同比增38.48%。同时,公司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区间为3081万至3594万元。

  数据显示,公司上半年毛利率为28.78%,同比略微下降。为应对主要原材料MMA价格波动带来的成本压力,保持整体销售毛利率的稳定,公司采取了积极的应对措施,通过加强工艺创新和技术升级,有效提高生产效率,同时适度调整销售价格。

  从行业情况看,今年上半年,全国主要城市持续推出限购、限售以及限贷等系列调控政策后,房地产成交量出现一定幅度的下降,但因2015年、2016年商品房销售面积持续增长,今年以来的房地产成交量下降未对下游装修、装饰以及公司所处的卫浴行业产生明显影响。

  2017年上半年,帝王洁具顺应宏观经济形势和行业特点,加强了品牌建设、新产品开发、营销渠道扩充和完善,取得了较好的经营效果。此外,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欧神诺98.39%股权的并购事项不久前顺利过会,该并购方案实施完成后,公司盈利水平将大幅提升,未来经营有望再上新台阶。

( 编辑:刘露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