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旭蓝天2018校园招聘在北京大学启动

中国网财经

2017-10-30 09:49

  东旭蓝天(000040.SZ)2018校园招聘活动近日在北京大学正式启动,在招聘会现场,东旭蓝天董事长朱胜利向北大学子介绍了东旭蓝天的发展现状,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如何选择人生中的第一份职业。

  朱胜利指出,大学生选择工作应重点考虑三个因素:选部门、选行业、选公司。而东旭蓝天作为一家民营上市公司,在工作氛围方面比政府机关更活泼、自由,能激发更多的自主创新能力;在薪酬待遇、绩效激励方面,比国企更具吸引力、更灵活、更容易在短期内实现数倍增长;在职业晋升空间、企业文化等方面,比外企拥有更贴合国人特性与需求的、更贴心的设计。

  朱胜利寄语北大学子:“无论选择了什么样的行业或企业,无论有什么样远大的理想和规划,其实都要先把眼下能做的每件事做好;也要长期做到超于常人的自律,不断把自己作为品牌来打造。这样慢慢累积,终有一天会到达梦想中的世外桃源。一旦到达,人生必将进入一个豁然开朗的全新境界。”

  同时,东旭蓝天始终秉持着“让天更蓝,让生活更美好”的坚定信念与伟大愿景,在生态环保与新能源领域疾蹄布局、稳步前行。

  最后,朱胜利董事长借用北大老校长胡适先生在毕业典礼上引用易卜生的话送给大家——“你最大的责任,就是把你这块材料铸造成器”。

  东旭蓝天是国内领先的新能源及环保行业上市公司,以成为“世界一流的能源环保综合服务提供商”为目标,主营业务包括新能源、生态环保和产业园区。

( 编辑:张明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