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新材IPO:应收账款余额攀升 实控人有加拿大永久居留权

中国网财经

2017-05-17 15:35

  中国网财经5月17日讯 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沃特新材”)于5月15日晚在证监会网站披露招股书,公司拟在深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1960.80万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不超过7843.15万股。本次拟募集资金5亿元,将全部用于江苏沃特新材料项目建设。

  招股书显示,沃特新材主要从事改性工程塑料合金、改性通用塑料以及高性能高分子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2014-2016年,公司实现营收5.34亿元、5.85亿元、6.31亿元;同期净利润分别是0.35亿元、0.63亿元、0.55亿元。

  招股书披露,2014-2016年末,沃特新材应收账款余额分别为1.30亿元、1.52亿元、1.75亿元。沃特新材称,由于公司业务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向核心客户的销售额增加较快等原因所致。

  股权结构方面,沃特新材实际控制人为吴宪、何征夫妇,吴宪为何征妻子,两人合计持有公司74.04%股权。吴宪、何征均为中国国籍,同时均拥有加拿大永久居留权。吴宪现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何征担任公司董事兼总经理职务。

( 编辑:张炳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