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企业万马科技转板成功:已获IPO批文 海通证券保荐

中国网财经

2017-08-14 09:04

  中国网财经8月14日讯 证监会上周五晚间核发8家企业IPO批文,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马科技”)名列其中,保荐机构为海通证券。

  公开资料显示,万马科技是一家主营业务为通信与信息化设备的研发、生产、系统集成与销售的公司,产品包括通信网络配线及信息化机柜产品和医疗信息化产品两大类。2015年12月9日,万马科技正式挂牌新三板,证券代码为“834864”,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

  此前万马科技在证监会网站披露招股说明书,公司拟在深交所创业板公开发行不超过3350万股,计划募集资金2.79亿元,其中1亿元用来补充流动资金,占比35.84%;其余将投向通信及信息化设备生产建设和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证监会昨7月12日晚间发布的《创业板发审委2017年第57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显示,万马科技IPO获通过,保荐机构为海通证券。

( 编辑:刘小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