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家A股券商呼之欲出:财通证券获IPO批文 拟登陆上交所

中国网财经

2017-09-25 11:56

  中国网财经9月25日讯 证监会上周五晚间核发9家企业IPO批文,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通证券”)名列其中。据了解,财通证券此次IPO的保荐机构为瑞银证券。

  公开资料显示,财通证券是一家来自浙江的券商,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自营、证券承销与保荐、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以及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其他业务。2014-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45.02亿元、96.89亿元和108.42亿元,同期净利润分别为8.56亿元、25.23亿元和17.87亿元。

  据财通证券此前披露的招股说明书,公司拟在上交所发行不超过10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3.64%,所募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增加公司资本金。

  证监会网站5月31日晚间披露的《主板发审委2017年第82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显示,财通证券首发申请获通过。

( 编辑:董文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