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肚皮APP因存在大量低俗色情内容被网信办查处

中国网科技

2020-08-07 17:23

  中国网科技8月7日讯 据中国网信网消息,针对在利益驱使下,一些学习教育类网站平台和APP借机传播一些有害和不良信息,恶意弹窗引流,严重干扰青少年正常学习等问题,国家网信办在7月初启动的2020“清朗”未成年人暑期网络环境专项整治中,依法查处了一批影响恶劣的网站平台。

  其中,“小肚皮”APP中存在大量低俗色情内容,部分账号发布涉未成年人“有偿陪聊”信息,个别账号利用游戏虚拟物品诱导未成年人拍摄不雅照片,严重毒害青少年身心健康,性质十分恶劣。

  针对网站平台存在的突出问题,国家网信办视违规情节和问题性质,依法分别采取约谈、责令限期整改、暂停相关频道栏目更新、全面下架,停止互联网接入服务、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等处罚措施,坚决打击借网课教育等损害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和身心健康的行为。

( 编辑:解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