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工作日悠闲“食”光,每日优鲜联合必胜客为职场人送福利

中国网财经

2018-08-28 14:24

  忙忙碌碌一整天,没人关心没人疼,职场人士会不会觉得鸭梨山大?最近,每日优鲜与必胜客联合推出——“每日必胜”职场攻略,送出专属福利,邀请你和朋友们一起来分享工作日午餐的悠闲“食”光。

  8月20日至9月20日,每日优鲜和必胜客联合发起了两波加油攻势:进入每日优鲜微信订阅号,即得50元必胜客职场鼓励金,可在北京必胜客欢乐餐厅消费时使用。

  另外,用户前往北京必胜客欢乐餐厅(除机场、火车站等特殊餐厅),扫描工作日特惠午餐菜单或桌面立牌二维码,即可免费抢每日优鲜新西兰佳沛巨无霸金奇异果,每天5000份,为职场人补充满满VC能量。

  与此同时,一场铺天盖地的粉红风暴,在必胜客欢乐餐厅中关村店强势登陆。窗户、楼梯、壁纸一改往日风格,沉浸式的用餐体验,成为附近职场人的打卡圣地。

  还在考虑午餐吃什么?还在感觉上班很疲乏?必胜客工作日特惠午餐,不仅低至35元起,还能15分钟快速上餐,为你的职场生活充电加油;餐后记得在每日优鲜下个单,1小时送到嘴边,随时随地享受全世界的水果和零食。每日优鲜×必胜客,关心你的胃,助你工作日打怪升级不掉队。

( 编辑:郭伟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