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科技要闻|余额宝收益跌破2.5% FB称没有禁用iPhone

中国网科技

2018-11-16 09:26

  FB驳斥《纽约时报》:没有因库克批评而禁用iPhone

  《纽约时报》周三发布一篇报道曝光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的内部工作机制,声称该社交网络领导人总在疲于应付各种丑闻。Facebook周四一一回应该报道,针对库克的批评扎克伯格要求其高管只准使用安卓手机消息。Facebook声明: “很久以来,我们就一直鼓励我们的员工和高管使用安卓手机,因为这才是全世界最流行的操作系统。”

  天弘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跌破2.5% 创两年最低

  下半年以来,伴随着市场资金的宽松,货币基金收益率一路下滑,以余额宝为代表的“宝宝”们赚钱能力日益降低。昨日数据显示,天弘余额宝货币7日年化收益率为2.499%,跌破2.5%,为2016年11月底以来的低点。《北京青年报》指出,在央行流动性政策影响下,市场资金宽裕,投资者可选择空间扩大,产品利率下行趋势短期内或将持续。

  iPhone需求低迷 至少4家苹果供应商下调营收预期

  本周,至少有四家苹果供应商削减营收预期,市场猜测,苹果可能正在压缩iPhone产能。这包括:奥地利AMS AG制造3D图像传感器,应用于苹果Face ID面部识别系统;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Qorvo公司,主要为智能手机、联网设备制造射频芯片;Lumentum为iPhone制造前置摄像头3D感知激光器;还有日本显示器公司,主要制造高端LCD屏幕,向iPhone XR等苹果设备供货。

  OFO供应商直接摊牌 用户退押金难

  小黄车,正面临前所未有的艰难时刻。ofo老板戴威14日表示,ofo不会倒闭,但其他都有可能。OFO供货商也开始摊牌,索要货款。9月1日,上海凤凰披露,控股子公司上海凤凰自行车有限公司将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ofo小黄车中国区运营主体)告上法庭,索还拖欠货款6815.11万元,还要求东峡大通支付违约损失186.52万元。

  中概股周四收盘普涨 京东大涨6.33%

  北京时间16日凌晨,美股周四震荡收高,苹果与摩根大通等推动大盘上扬。中概股收盘普涨,京东涨6.33%。中概股10只股票涨幅超过6%,京东涨6.33%报24.2美元,58同城涨6.23%报64.32美元,拼多多涨6.42%报20.38美元。

( 编辑:胡爱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