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CTO罗道锋离职或加盟快手 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将兼任其职

新京报

2019-01-17 15:22

  1月17日,美团点评方面向记者确认,公司高级副总裁、CTO罗道锋因家庭原因于近日离职。此前,罗道锋曾任美团技术工程及基础数据平台负责人,同时兼任到店餐饮事业群技术负责人。离职前,他担任基础研发平台负责人。

  美团点评方面表示,罗道锋离职后,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将兼任其职责,向CEO王兴汇报。王慧文将带领基础研发平台和用户平台一起持续探索,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据36氪报道称,罗道锋的下一站将是快手。对此,快手方面向记者表示目前不予置评。

  公开资料显示,罗道锋2015年加入大众点评出任CTO一职。其后,美团和大众点评合并,新公司美团点评设立技术工程及基础数据平台,并任命罗道锋为负责人,负责公司云平台、数据平台、基础架构、运维平台及服务、信息安全、工程质量等。同时他还兼任到店餐饮事业群技术负责人。

( 作者:陆一夫   编辑:余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