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又出新功能 网友:又要失去“朋友”了

北京晚报

2019-04-09 13:28

  这条消息一出,迅速引发网友讨论。

  对此,网友调侃称,这一功能或将开启广告评论区大型“疯狂暗示”现场,“这是想要谁买就@谁的新操作么?”同时,也有网友指出,微信朋友圈这一功能是在变相增加广告精准度,为用户增加标签,“这种利用消费者提高广告收入的行为,千万别让我参与。”

  更有网友不客气地说:“收到一个@拉黑一个好友”。

  还有网友表示,微信团队有时间,还是多想想下面这些功能吧。

  微信团队称,朋友圈广告拥有独特的社交属性,@好友评论互动能力全量开放,使朋友圈广告的社交属性更加凸显。通过目标人群的主动分享,也能让好的广告创意更容易被更多人看见。

  据腾讯2018全年财报披露,2018年,腾讯的网络广告业务收入581亿元,同比增长44%;第四季度收入170亿元,同比增长38%。其中在微信朋友圈、小程序、QQ看点及移动广告联盟的推动下,社交及其他广告收入全年同比增长55%至398亿元,第四季度同比增长44%至118亿元。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朋友圈广告@好友评论互动功能全量开放,或使得其广告效果进一步提升。

  看到朋友圈的广告

  你会在下面@你的好友吗?

( 作者:袁璐   编辑:余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