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联招聘推出多项帮扶举措 携手企业共同战“疫”

中国网科技

2020-02-07 20:03

  当下,突发蔓延的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牵动所有人的心。大面积封闭隔离和延长假期,令国家、市场、企业和人民经受巨大考验。面对疫情防控新局面,智联招聘心系企业所困,迅速发布多项产品补贴措施,提供了完善的在线招聘、线上测评、视频面试等线上服务,多项帮扶举措帮助企业顺利开展招聘工作、求职者顺利求职沟通,与各界共同战“疫”。

  提供海量线上产品补贴 多类线上产品免费使用

  当下,为了保障企业员工健康安全和节后招聘工作的正常开展,智联招聘积极响应国家延迟复工的号召,统一对2020年2月到期的线上产品延期2周,并提供海量产品补贴,免费提供多类线上招聘服务、职业测评工具与线上课程。

  为帮助企业在线上更高效地找到合适的候选人,智联招聘每天为企业提供100个免费聊天特权,用户可与智联招聘系统精准推荐的活跃候选人在线交流,从而帮助企业提升招聘效率与成功率。

  与候选人在线开聊、建立进一步沟通意向后,智联招聘免费提供的视频面试服务中,面试官可以通过智联招聘企业版APP与应聘者进行视频/语音,以线上方式完成线下面试的全部流程。

  具体来说,基于智联招聘的APP开展视频面试,可直接对接智联平台上人岗信息高效匹配,免去了回头再去查找资料的烦恼,省时省力;同时,专业的招聘工具,也有助于避免因大量面试而导致了私人沟通账号添加大量陌生候选人的打扰,安全高效;此外,优质的视频沟通体验可实现实时连接、多人远程面试,真正跨越远程限制,加速HR提前锁定优质候选人,保证企业用人需求。

  疫情期间,智联招聘还向企业用户免费提供多类线上测评工具,包含5人次DISC性格测验、职业行为风险测评和职业价值观测验,为招聘时提供科学依据,更好地评估候选人,助力企业识人有道。

  免费提供HR公益课程 提供专项调研数据为决策提供依据

  疫情防控期间,员工远程管理、用工风险、疫情卫生防控、心理辅导、薪酬社保等HR关心的新问题亟待解答。智联招聘为更好保护企业和员工权益,针对以上问题推出多门专项课程,邀请各界专家答疑,帮助企业充分做好复工准备。

  以企业卫生健康防控主题为例,智联招聘邀请知名医院临床医学专家,围绕特殊时期企业防控行动指导进行解读,针对企业疫情风险评估、远程办公的可行性评估、迎接复工企业防疫物资准备、清洁消毒注意重点事项、员工关怀与防护指导等具体问题,进行具体分析,帮助企业提升防范能力,顺利渡过特殊时期。

  同时,智联招聘已启动疫期专项调研,实时更新调研结果,用大数据描绘就业市场新动向,为企业用工、组织管理提供第一手参考数据与分析。

  疫源地重点扶植 定向支持武汉高校及企业线上招聘会

  湖北武汉等地作为本次疫情的重点受困地区,当地的人员生活、企事业单位正常运转、求职流动等问题,都受到了极大的影响。当地原计划举办的现场招聘活动和跨地区劳务协作活动,全部调整为线上运行。智联招聘作为人社部“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的专项服务活动协助单位,将为武汉高校及企业单位组织定向组织线上招聘会。

  智联招聘通过调研发现,超过52%的学生期望通过互联网平台进行在线面试,48%的学生十分期待自己所关注的企业开拓纯线上招聘模式,由此可见,面对疫情的困顿,学生群体对远程移动招聘的行为接受度非常广泛,企事业单位也正需要通过此方式保证新生力量的正常引进。

  春季校招期间,智联招聘举办的武汉高校公益专场,将为企业用人单位提供免费线上展位,并根据需求帮助毕业生、高校、企业搭建好线上选聘平台,帮助企业与学生做好岗位交流对接。

  作为国内领先的人才生态构建者,智联招聘希望以自身的互联网企业基因与立足行业多年的技术优势,帮扶当下的困难群体,帮助企业解决在线招聘、远程协作办公等现实问题,并协助企业HR一同做好各种预案工作,确保各个企业顺利复工,与企业和员工一起共克时艰,共同战“疫”。

( 编辑:胡爱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