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云科技拟定增募6.74亿元 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中国网科技

2020-02-24 10:31

  中国网科技2月24日讯 近日,佳云科技(300242,SZ)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不低于3.54元/股的价格,向控股股东佳速网络、董事张冰发行不超过1.90亿股股份(含本数)。通过此次发行,公司拟募集不超过6.74亿元资金,募资净额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据公告显示,此次发行,佳速网络拟认购1.53亿股股份,张冰拟认购3710万股。佳速网络认购的股票锁定期为36个月,张冰认购的股票锁定期为18个月。

  佳云科技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可有效降低公司财务费用,同时为公司新增服务能力提供必要的流动性支持,为进一步拓展优势产品市场占有率奠定坚实基础,提升公司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地位,从而有效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

  此外,本次收购将降低佳云科技的资产负债率,优化资本结构,提高抗风险能力。截至2019年9月末,佳云科技资产负债率为55.70%,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佳云科技未来债务融资空间,不利于佳云科技的持续经营与业务拓展。

( 编辑:解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