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隆新能源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超310万

中新经纬

2020-10-28 16:53

  天眼查APP数据显示,10月27日,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银隆新能源”)被珠海市金湾区人民法院列入被执行人,执行标的3132371元,案号为(2020)粤0404执3743号。

 

来源:天眼查

  公开信息显示,银隆新能源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110333.5385万,法定代表人为赖信华,总部位于珠海,经营范围包括:对新能源相关领域技术的研究开发;锂离子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的生产、销售;混合动力、纯电动车动力总成、电机、电源管理系统及相关领域的技术开发;汽车(不含小轿车)销售。

  股权结构方面,目前,银隆新能源共有24名股东,第一大股东为珠海市银隆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25.99%;第二大股东为董明珠,持股比例17.46%;第三大股东为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1.60%。

  近期,银隆新能源股份被频繁拍卖。阿里拍卖网信息显示,截至目前,银隆新能源相关股份拍卖纪录共计九项,其中八项已经结束。  

来源:阿里拍卖网

  最新一次的拍卖将在10月29日上午10时开始竞价,拍卖对象是银隆新能源900万股股份,起始价2.43亿元,保证金2430万元,加价幅度100万元或整倍数。

( 编辑:解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