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存在发生过热燃烧风险 罗马仕科技召回部分移动电源

中国网科技

2019-11-04 18:19

  中国网科技11月4日讯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消息,日前,深圳罗马仕科技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消费品召回管理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18年6月1日至2018年6月20日及2019年4月15日至2019年4月17日生产的OM10型号移动电源(白色1万毫安圆形显示屏),涉及数量为3792件。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移动电源,由于所使用的电芯在组装过程中盖帽极耳对卷芯产生干涉,部分产品未进行老化测试,极端情况下可能发生过热燃烧风险。对于召回范围内的移动电源,深圳罗马仕科技有限公司将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开展缺陷产品召回、安全技术改进工作,提升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并免费为客户开展退货退款服务,以消除安全隐患。

  据悉,深圳罗马仕科技有限公司将自即日起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召回计划,提示持有受影响产品的消费者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深圳罗马仕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免费退货退款。

( 编辑:解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