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多名幼儿身上现针眼”进展:鼎奇幼儿园园长被免职

中国新闻网

2020-09-30 13:25

  30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教育局了解到,呼和浩特市多名幼儿身上现针眼涉事幼儿园园长被免职。

  连日来,呼和浩特市鼎奇幼儿园昭君园多名刚上小班的孩子,身上不同部位出现点状结痂,称是被幼儿园老师拿针等物品所扎,家长报警。

  29日,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新城区公安分局发布消息,该幼儿园三名老师因涉嫌犯虐待被监护人、看护人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教育局通报称,鼎奇幼儿园昭君园多名孩子身上出现不明针眼事件发生后,教育局和相关部门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前往幼儿园对事件进行调查。

  调查组首先约谈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启动追责问责程序,免除了该幼儿园园长职务。与此同时,聘请心理学专家,前往涉事孩子家中,对孩子进行心理疏导。另外,成立专项整改小组对幼儿园进行全面摸排、整改。

  新城区教育局表示,将加大监管督查力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对一切损害幼儿身心健康行为的幼儿园和教职工,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保障幼儿身心健康成长。

( 编辑:解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