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真我X50 Pro 5G正式发布:搭载骁龙865搭配90Hz畅速屏

中国网科技

2020-02-24 19:49

  中国网科技2月24日讯 realme全球新品发布会今日召开。发布会上,realme正式推出今年旗下首款5G旗舰手机realme真我X50 Pro 5G。

  高通高级副总裁兼欧洲及中东非市场总裁Enrico Salvatori表示:“高通很高兴此次能够助力realme推出全新旗舰机型真我X50 Pro 5G。这次的合作具有里程碑意义,高通和realme后续将展开更紧密的合作,为欧洲及全球用户带来更多5G新机。”

  参数层面,realme真我X50 Pro 5G是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首批采用LPDDR5运行内存的旗舰机型,支持双模5G全网通,拥有6400万鹰眼变焦四摄、3200万前置超广角双摄、90Hz Super AMOLED畅速屏以及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五重立体冰封散热等技术。

  其他方面,realme 真我X50 Pro 5G有两种配色,分别为“青苔”(绿色)和“红锈”(红色),采用双挖孔AMOLED屏设计。操作体验上,realme 真我X50 Pro 5G搭载基于Android 10的全新realme UI,拥有全功能NFC、线性马达、双频GPS、双超线性扬声器,由杜比提供技术并支持调试带来高品质的Dolby Atmos杜比全景声体验,并通过Hi-Res“小金标”高品质音频认证。

( 编辑:单征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