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首批国行版iPhone X已发货 下周五正式预售

人民网

2017-10-20 11:30

  据《郑州晚报》报道,由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生产销往国内的首批76450台苹果iPhoneX新型手机18日经郑州综保区检验检疫局检验放行出区,进入国内市场。而早在10月14日,首批4.65万部苹果iPhone X已经从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发货,分别从新郑国际机场和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运往荷兰和阿联酋。

  据了解,自9月13日苹果召开新品发布会以来,由于良品率不高、面板供应紧张等原因,苹果新品一直面临供货难题,上市时间也一直被传要拖延至年底。预估数据显示,今年iPhone X出货量将大幅缩水,预计仅几百万部。基于此,市场预计苹果全面屏手机将在明年才能迎来大规模铺货。

  iPhone X计划10月27日开始预售,11月3日正式开售,iPhone X国行版售价分别为8388元与9688元。

首批销往国内iPhone X发货:备货量感人

( 作者:沈光倩   编辑:王擎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