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记者去商店买iPhone X:销售员告知不值

环球网

2017-12-18 09:52

  美国知名科技媒体CNET最近做了几期专栏来介绍美国线下运营商店铺的体验,主要是买手机。 上一次在AT&T的店,作者CHRIS MATYSZCZYK被告知,三星Note8比iPhone X更好。这一次,Chris前往湾区的T-Mobile一探究竟。

  当拿出自己的iPhone6时,店员没有投来异样的目光,Chris的第一感相当棒。不过,他咨询的iPhone 8买一赠一计划被告知已经到期,而且参与的产品是三星Note8,并非iPhone 8。当Chris把焦点转移到iPhone X上时,店员先是告知自己无法演示Face ID,因为全店绑定的都是一个人的面部数据。但他解释,Face ID还是很安全的,可能出现误解锁的概率只有百万之一。

  但当两个人交流越发深入时,他对iPhone X的小情绪便显露出来了。销售员称,iPhone X依赖手势的操作方式是很多人放弃的理由,他们更习惯Home键。所以就他接触的光顾店里的果粉客户来看,没有升级到iPhone X的,全是iPhone 8 Plus。因为两者的相机、芯片都是完全一致的,而且大伙认为iPhone X贵的这200美元不值。 至于新买iPhone X的人,则都为了一个理由“animojis(动画表情)”。

  最后Chris像往常一样问了店员他认为今年哪款手机最好,他毫不犹豫地给出了三星Note8的答案 ,原因是安卓可以干的事情更多。

( 编辑:张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