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有望在2021年下半年发布iPad mini Pro

环球网

2021-03-05 11:53

  3月4日消息,此前有爆料称苹果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包括iPad mini在内的一众硬件新品。而据最新消息称,不光会有新款iPad mini,苹果还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一款iPad mini Pro。

  据悉,此款iPad mini Pro将搭载8.7英寸显示屏。目前设备已经通过了苹果R&D产品计划阶段,处于设计P2阶段,预计将很快开始设计验证测试。

  此外,分析师郭明錤曾在2020年5月表示,iPad mini 5的继任者iPad mini 6的显示屏尺寸将增大。而日媒的最新报告也证实了这一消息,据日媒MAC OTAKARA称,iPad mini 6将配备8.4英寸窄边框显示屏。其他方面,iPad mini 6的外观会采用类似iPad Air 4的设计风格,而顶部电源键会集合Touch ID指纹识别系统,以及继续沿用Lightning接孔设计。

( 编辑:单征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