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Vision Pro屏幕可实现90Hz帧率运行

环球网

2023-06-09 10:41

据外媒6月9日报道,苹果在本周正式公布了Apple Vision Pro,但在发布会上并没有透露其太多的技术规格,只表示该设备双显示器的相对分辨率超过了4K。


但在一场关于空间计算的会议上,苹果还是揭示了Apple Vision Pro的刷新率。视频中的演示者表示,Apple Vision Pro将以每秒90帧的速度运行。

这也就意味着Apple Vision Pro介于基础的60Hz iPhone和120Hz ProMotion设备(如 iPhone Pro、iPad Pro 和 MacBook Pro)之间。此外,视频中还显示,Apple Vision Pro的显示帧率或许将高达96Hz。

随着Apple Vision Pro发售时间的临近,届时肯定还会有更多有关Apple Vision Pro的消息传出。

( 编辑:毕安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