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航智能更新招股书 募资规模至少4000万美元

新京报

2019-12-06 11:41

  北京时间12月6日,国内无人机企业亿航智能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文件更新其招股书,文件披露亿航智能的IPO发行价格将在12.5美元到14.5美元之间,预计发行320万ADS。以此计算,亿航智能的募集资金规模将在4000万美元至4640万美元。

  亿航智能的主营业务是提供自动驾驶飞行器(AAV)和解决方案,包括城市空中交通(包括载人交通和物流运输),智慧城市管理和空中媒体等应用领域。最新的招股书显示,截至12月5日,亿航智能已交付38架可载人AAV,未交付订单48架,其中今年第三季度交付18架,超过今年上半年交付的总和17架。

  此外,招股书还更新了亿航智能的财务数据。今年前9月,亿航智能实现营收6710万元,同比增长19.9%,其中公司的核心业务城市空中交通方案收入大幅增加至4880万元,占公司总收入的72.7%;净亏损达4780万元,同比下降3.9%。

  11月30日,亿航智能宣布与广州合利创兴置业有限公司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广州珠江新城的合利·天德广场为合作起点的示范项目,开发全球首条城市内商业化AAV空中观光游览航线。此前亿航智能与广州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亿航的载人级AAV未来将在广州11个市辖区范围内推进飞行试点及航线的落地,同时公司还将建设广州市政务无人机指挥调度管理平台方案,以及在广东地区开展无人机物流配送常态化运营实践经验。

( 作者:陆一夫   编辑:解絢 )